>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史上最强选角团”来袭 陈宥维斩获双戏约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陈宥维少年意气

  95后新晋演员陈宥维参加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历时三个多月,十期不同娱乐圈生存艺能考验,网络总播放量破4.6亿,微博粉丝增长18万,相关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陈宥维与9位娱乐新秀小伙伴组“超次元新星团”,在“总教习”何冰和“总执事”何炅两位“双何动力”的助攻教导下,每期进行新的演艺考验,层层遴选,力破次元,进阶全能偶像。

  “史上最强选角团”来袭!陈宥维机智救场

  本期,“超次元新星团”迎来“史上最强选角评委团”,慈文传媒董事长兼总裁马中骏更携强势影视资源空降来袭,助阵自家签约艺人陈宥维。陈宥维和小伙伴们日夜苦心排练的收官压轴毕业大戏《凡人》,也将直面评委团的犀利解析。自我介绍中侃侃而谈“别被我的文弱外表欺骗,我的内心住着一个火热骑士”的陈宥维,在戏剧中却扮演了一个少年老成的冲动丈夫,妻子爱上好友,他陷入友情和爱情双漩涡。

  《凡人》中,陈宥维饰演的好友A,十六年老友遇上情感之惑,为爱反目,刀刃相向,最终战胜心魔,选择冰释前嫌。陈宥维表现出超越年纪的稳重和台词驾驭功底,在表演瞬间他呈现出的爆发力和戏剧张力令人惊艳。面对第二幕,对手忘词的突发状况,陈宥维机智救场,给了对手重新记忆的缓冲时间,有惊无险完成表演,临场反应能力获赞。

  斩获影视双资源!陈宥维全能进击

  经过收官大戏的严苛考验,陈宥维继第八期击破次元壁成“超次元偶像”后,再下一城斩获《皓镧传》和慈文传媒出品的古装大剧《步步生莲》两部重磅资源,大小荧屏多方位全能进击。

  至此,陈宥维真人秀一路蜕变成长落幕。从素人到娱乐新秀再到国民偶像,陈宥维不到一年,完成娱乐进阶三连跳。他在真人秀舞台,苦练技能,话剧、舞蹈、短剧、综艺、走秀、唱歌、竞赛,一一挑战,获何炅、何冰、柴智屏 、于正、撒贝宁等多位娱乐圈前辈的赞赏和青睐,与王嘉尔、SNH48、徐海乔、杨迪、李菲儿等同台竞技。不仅收获“环法中国赛青年大使”的桂冠,也成为炙手可热有三部戏约的娱乐新势力。

  年初签约慈文经纪的陈宥维,出道不足一年,已成为超具潜力的明日之星。接下来,陈宥维将携《延禧攻略》 、《皓镧传》、《步步生莲》等多部新作与大家见面,拭目以待这位慈文新秀的厚积薄发。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816/n600106332.shtml report 1381  陈宥维少年意气95后新晋演员陈宥维参加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历时三个多月,十期不同娱乐圈生存艺能考验,网络总播放量破4.6亿,微博粉丝增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