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新人王王鹤棣夺冠 签约五部大戏豪华套餐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王鹤棣 

  昨日,由何炅&何冰“双何”联手打造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正式收官。十位超次元新星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大戏,节目中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唯一素人王鹤棣,成功斩获本季节目总冠军。

  历经两个多月的偶像进阶之旅,新人王王鹤棣在毕业大戏中展现了超高的表演水准,被参与本期评比的十位业界大佬一眼相中,纷纷为他疯狂爆灯。最终他一人狂揽包括芒果娱乐西甲定制电视剧《百分百男孩》、《步步生莲》、《细胞代码》、《爱一个人倾一座城》、《盗墓笔记》第二季在内的5部大戏主角资源,在十位超次元新星中突破重围,成为节目第一季的“超次元超级偶像”。

  从纯素人到超级新人王,王鹤棣一路走来不断突破自我。他不仅镜头前的爆发力获观众一致好评,私下耿直可爱的性格也是吸粉无数,再加上本人的大长腿和偶像剧水准颜值轻松驾驭时尚穿搭,自节目播出以来就吸引了一大波迷妹为他打疯狂call!

  颜值高,时尚感好,性格谦逊,既是唱跳达人又艺能爆表的王鹤棣一朝夺冠,强势加盟热门新戏,是影视业界大佬和粉丝们喜闻乐见的结果。网友也纷纷表示要提前排队入坑坐等王鹤棣爆红,稳了!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816/n600106336.shtml report 872 王鹤棣 昨日,由何炅&何冰“双何”联手打造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正式收官。十位超次元新星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大戏,节目中实力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