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但愿人长久》被曝路透照 乐嘉穿着随意皮肤黑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昨日,微博各大号曝出了两条乐嘉的路透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视频中乐嘉被路人大妈要求合影,惹得一群路人们纷纷围观拍照,由于近些年一直热衷于户外运动的乐嘉,皮肤被晒的黝黑,还差点儿被路人认错。另一个视频则曝出乐嘉与北京卫视《养生堂》著名主持人悦悦搭车的画面,疑似在录制节目中两人一同拦路搭上了老乡的“驴车”,似乎是第一次坐“驴车”的乐嘉,还找不到坐下的位置,被老乡嫌弃一脸。

 乐嘉与悦悦路边揽客卖瓜

  8月17日上午,网友也曝光了一组在波浪谷偶遇乐嘉与悦悦录制节目的路透照。照片中,乐嘉身穿松垮背心短裤“山沟感”十足,皮肤的色度比常人黑出了一大截,网友直呼:“乐嘉黑得可怕”“乐嘉经历了什么”“乐嘉是黑人问号本人吗”。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乐嘉与悦悦两人双双头系白色毛巾一副接地气的装扮,乐嘉更是光着脚摆摊儿,当起了“自卖自夸”的卖瓜老板,一边顶着大太阳切瓜,一边有模有样地与老乡们互动招揽生意,立在一旁的“神瓜招牌”也是赚足了眼球。

  据悉,乐嘉与悦悦此行同框出现是为录制北京卫视最新推出的《但愿人长久》节目,该节目通过“密友”悦悦为每一位嘉宾提供的48小时“蜜悦之旅”,展开了12段明星与普通人之间的真实故事,节目将于本周日21:18在北京卫视首播,敬请期待!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817/n600107765.shtml report 917 昨日,微博各大号曝出了两条乐嘉的路透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视频中乐嘉被路人大妈要求合影,惹得一群路人们纷纷围观拍照,由于近些年一直热衷于户外运动的乐嘉,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