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将播 讲述都市情感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海报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海报

  今天,当代东方(000673.SZ)发布公告,披露并购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乐影视”)100%股权重组预案,交易价格不超过25.5亿元。

  此次收购达成,将夯实当代东方的精品内容投资结构,巩固传媒产业生态,共享与内容、渠道、大数据等版块联动升级形成的红利,永乐影视终将在资本市场获得价值体现。这也是传媒生态领跑者当代东方实现产业进化的重大举措。

  《何所冬暖》讲述都市情感 《初心》高举反腐利剑

  永乐影视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影视策划、制作、发行,以及艺人经纪于一体的公司。公司每年稳定出产三到五部电视剧,其中,《隋唐演义》、《武神赵子龙》、《人民检察官》等剧集已经在湖南卫视和央视一套等频道播出。

  随着影视市场主体的年轻化,影视类型比较单一的永乐影视相应地进行了调整。今年就有由贾乃亮、王子文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将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凭借原著小说的超高人气和演员阵容而备受期待。

  同时,由王志文、赵立新、俞飞鸿等主演的《初心》(原名《纪委书记》),则有望继《人民的名义》之后,再次掀起反腐浪潮。根据长篇纪实文学《寻找平山团》改编,于震、王力可主演的电视剧《人民子弟兵》,将作为建军90周年献礼片在一线卫视频道首播。

  培养明星艺人 布局影视基地

  永乐影视注重艺人的培养,人气小花孟子义通过《武神赵子龙》丫鬟一角崭露头角,随后参加湖南卫视《一年级》名气大增。在蒋家骏执导的《射雕英雄传》中,她准确拿捏人物性格和情感,将拥有侠女之心的“穆念慈”演绎出了独特的味道。

  此外,由孟子义与孙怡、钟汉良、马天宇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在国内演员片酬水涨船高的情况下,通过优质项目带动演艺新人,同时利用明星的影响力来带动公司发展,这不仅节省了片酬开支,而且还能提高经纪公司的收益增长,这对于永乐来说,也是后续盈利模式的一个重点。

  影视制作+艺人经纪的业务模式保证了永乐影视的基本盈利能力,但此次进入资本市场后,永乐影视势必将开启转型。在坚持以内容为王,主打精品项目的原则下,永乐影视将调整布局,拓展衍生业务及新型领域。

  一方面,永乐影业参考东阳横店影视城的发展模式,投资建设径山影视基地,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有效整理影视资源;另一方面,永乐影视已经投资建设集商业、影院、酒店等多功能一体的西溪永乐城,而这一规划,与当代东方的布局不谋而合。

  夯实精品内容 提高市场占有率

  作为传媒生态的领跑者,当代东方相继推出了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超级网剧《热血长安1、2》,三国权谋大剧《军师联盟》,以及正在热播的东方奇幻巨制《醉玲珑》等精品剧集。此外还将业务拓展到高端时尚“悦”系列节目带和大型综艺、纪录片等内容版块。

  投资分析师许杉认为,永乐影视若想提升盈利能力,一方面需要在内容制作能力上进行巩固,同时还需实现自身的创新,找到自己在业内的风格和角色。由此可见当代东方以“内容、渠道、衍生”为主导的大格局,对于永乐影视来说,奔跑在传媒生态领跑者的路上,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822/n600116145.shtml report 1856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海报今天,当代东方(000673.SZ)发布公告,披露并购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乐影视”)100%股权重组预案,交易价格不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