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举行 冯雷机智受访圈粉无数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演员冯雷
演员冯雷

  近日,由骨朵传媒主办的“2017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到场众多明星和业内资深人士。“花Young年华”是本次盛典的主题,骨朵传媒精选了一年度的网络剧、网络综艺、网络大电影三大网生行业热门作品及艺人入围,并结合网络人气、专家意见、大数据等多维度综合评定,对近一年内行业优秀项目、公司及人才进行表赏颁奖,在现场掀起层层热度。

  冯雷作为颁奖嘉宾也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冯雷出道时间较长,但一直出演正剧较多,所以之前在年轻一辈中的知名度并不高。冯雷在现象级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扮演的“官二代”赵瑞龙一角,不仅成功打开了年轻观众的市场,还收获了不少年轻粉丝,网友们也曾一度被他的表情包刷屏。这次他为骨朵网络影视盛典颁奖,现场的年轻粉丝们的也是一下认出了“赵公子”冯雷,还有不少粉丝为他应援。

  可能因为和粉丝们互动较多,老戏骨冯雷最近的心态也是越来越年轻了。他在红毯上不仅挑战了新造型,在接受采访时还调侃自己穿的其实是睡衣,机智地烘热了现场气氛。之后记者还调皮的问冯雷关于网友给他P图的看法,冯雷表示这是大家喜爱他的表现,自己欣然接受并乐在其中,还表示自己非常满意一组“托马斯”的p图,觉得特别好玩。接着,他还调侃说自己不会p图,如果自己会p图的话,就不费劲减肥了。机智又直率的回答,刷了一波好感,不少现场记者和观众表示被圈粉。

  据悉,冯雷已经确认加盟综艺节目《穿越吧》的录制,节目也在紧张筹备中,将在近期上线。在综艺节目中他会有怎样的表现,是否依然机智幽默,让我们拭目以待。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823/n600118306.shtml report 1049 演员冯雷近日,由骨朵传媒主办的“2017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到场众多明星和业内资深人士。“花Young年华”是本次盛典的主题,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