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亮相快男彩排示范说唱 黄子韬:我说话都像在rap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现身彩排

  昨日,黄子韬亲赴长沙并现身昨晚芒果TV快男彩排现场,与陈粒一同点评五强选手的演唱。在养鸡、魏巡表演了两首带rap性质的曲目后,作为今年快男代言人,黄子韬不仅现场示范了一段rap,还将自己对rap的心得体会分享给选手。

  黄子韬称:“如果你们(选手)要唱rap,要有冲击力。因为唱rap 是说话给别人听,rap是一种表达,就像我在跟你说话,你就可以把这想象成生活中的一种rap。”他还告诉选手,“要把它放开,唱rap的时候就是想干嘛就干嘛,舞台是很随性的,站在这个舞台的时候,你们就是主人,就是干。”

  彩排中黄子韬在舞台一角随性席地而坐,有消息称黄子韬疑似腰伤复发,不忍长时间坐姿,加上此前一直忙于新剧拍摄,没有时间顾及才导致腰伤复发。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825/n600122936.shtml report 713  黄子韬现身彩排昨日,黄子韬亲赴长沙并现身昨晚芒果TV快男彩排现场,与陈粒一同点评五强选手的演唱。在养鸡、魏巡表演了两首带rap性质的曲目后,作为今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