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新加坡大赛顾又铭任评审 写真《扶摇》期待佳绩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顾又铭
顾又铭

  2017年全新一届“Manhunt Singapore”大赛在新加坡再次启动,作为当地顶级的时尚盛事,吸引了众多时尚圈名流与众多媒体关注,本次大赛也请到了著名演员、健身明星顾又铭担任评审之一,体现了此次大赛的高规格。

  “Manhunt Singapore”在新加坡已经举办多届,由一个男模比赛发展到现在,已经是当地顶级的男性比拼体魄、智慧、信念的全方位竞赛,每次举办都会引发时尚圈的关注与追捧,此次活动主办方特别请到了在华人世界拥有极高口碑的顾又铭,不但作为评审,而且还可以为所有参赛选手提出许多专业的点评与建议。作为健身明星,拿奖无数的顾又铭也非常感谢主办方的邀请,在现场很认真的观看每一位选手的表现,更多的是给选手们鼓励,他表示自己刚出道时也参加过许多比赛,很明白每一位选手为了自己的梦想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都能够圆梦。

  顾又铭的出现也让当地众多粉丝开心不已,比赛现场涌入了许多他的铁杆粉丝,还有许多马来西亚的粉丝也赶来支持,一开始大家还乖乖的坐下观看比赛,随着时间的流逝,粉丝们终于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找顾又铭求合影,顾又铭除了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还贴心的提醒大家不要打扰到比赛的进行。比赛结束后深夜回到酒店,也有许多粉丝等在那里希望合影,顾又铭都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还有激动的粉丝打电话到房间,让顾又铭感慨粉丝的热情真是“甜蜜的烦恼”。

  除了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审,顾又铭近期还在忙碌自己10月即将在台湾发行的第二本写真书《以爱之铭》,整个台湾宣传活动也基本确定,可以和苦守以盼的粉丝再次见面,而他参与的古装大戏《扶摇》也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顾又铭表示自己参与演出过多部古装电视剧,得到大家的肯定自己非常高兴,希望新戏能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自己。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912/n600153737.shtml report 1129 顾又铭2017年全新一届“ManhuntSingapore”大赛在新加坡再次启动,作为当地顶级的时尚盛事,吸引了众多时尚圈名流与众多媒体关注,本次大赛也请到了著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