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段奕宏东京电影节获奖 与鲁豫对话揭秘影帝心思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段奕宏夺下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获封影帝。他感言:“我要感谢每一位为这部电影付出努力的创作者。我开心的是我没有走到穷尽的那一步,我还可以再走下去。因为故事和人性是无穷尽的,这也是我做演员的快乐。”

  不搞虚的,用实力说话,印证此前他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所说 “不是我难搞,是艺术难搞”,正是这种“不畏导演权威”,认真钻研角色的态度,令他在演艺事业上越发精进,一次次向大家交出优秀的“答卷”。

  在节目中,段奕宏还与鲁豫说了很多以前从未向大众表达过的心声。聊自己与香港导演的工作经历,让人能够深刻感知到他的认真、“较劲”。 聊自己的电影梦的时候,又能让人察觉出他的小心翼翼,些许渴望,这或许是在他这个高度上,很少见的谨慎。他还展露出私下生活中与硬汉、男神截然不同的一面。在与鲁豫一起演绎经典《恋爱的犀牛》的时候,坦言“再演,我也受不了了”,性感十足。一小时的采访结束后,让人更加希望用心创作的段奕宏,能够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早日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1103/n600239143.shtml report 820  今日,段奕宏夺下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获封影帝。他感言:“我要感谢每一位为这部电影付出努力的创作者。我开心的是我没有走到穷尽的那一步,我还可以再走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