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非常驾期2》重磅发布 清新画风引发热烈关注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庄保斌登台发言
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庄保斌登台发言

  11月6日下午,安徽卫视2018年营销战略推介暨资源展示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顺利举行。现场会议在“独剧匠心,融圆梦想”主题之下,公布了2018年度安徽卫视综艺资源及最新广告政策。会上,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庄保斌上台发言并提出,2018年,安徽卫视将继续深耕深挖“综艺乐万家”的竞争力基因。

 发布会现场,到场嘉宾气氛融融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安徽卫视2018年度综艺阵容,重磅推出了《非常驾期》第二季——《茶道在中国》。据悉,这是一档“明星+华裔”中华茶文化体验真人秀,由正杨映像传媒再度携手安徽卫视重磅制作,将由明星嘉宾带队,走访中国六大茶叶圣地、探寻中国十二款名茶的前世今生。明星嘉宾携手华裔旅行团,在“华裔寻血脉”元素传承之下,将开启令人耳目一新的“品茶鉴中华”之旅。

 《非常驾期》第一季,何洁带领华裔旅行团探访苗族胜地

  安徽卫视《非常驾期》第一季的热播令观众印象深刻,这档由明星嘉宾携手华裔少年探访自己出生故乡的节目,自开播起便佳绩不断:整季节目CSM35城平均收视率同时段排名第六,最高收视率高达同时段第四,节目中华裔少年所带来的中西文化碰撞、明星大咖回故乡后的真情流露为不少观众所津津乐道。

 韩磊在生活中便与中华茶文化结缘颇深

  《茶道在中国》延续《非常驾期》第一季 “华裔寻血脉”的亮点基础,并做出了全面升级。现场公布了首批嘉宾阵容:著名歌手韩磊担纲项目联合出品人,其对茶文化的研究已长达二十余年,可谓是娱乐圈最懂茶的明星大咖之一;情歌王子张信哲、知名主持人李锐的加盟更将带领诸位华裔少年在其独特的人格魅力带领下“品茶悠谈人生”。节目对中华六大茶叶圣地、十二款名茶的追根溯源将为茶文化爱好者呈现出一部全面的“茶文化百科全书”,亦能让普通观众感知一档茶文化综艺大片的缤纷魅力。

 著名歌手张信哲倾情加盟

  据悉,《茶道在中国》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在安徽卫视周日晚22:00重磅播出。正杨映像传媒携手安徽卫视推出的这档中华茶文化体验真人秀,将会如何在市场上掀起全新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1110/n600248409.shtml report 2744 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庄保斌登台发言11月6日下午,安徽卫视2018年营销战略推介暨资源展示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顺利举行。现场会议在“独剧匠心,融圆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