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BTV悦悦双十一神助攻 狂欢之夜暖心上线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悦悦和华少搭档主持 

  11月10日晚,2017双十一狂欢夜火热上演。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狂欢夜不只注重“狂欢”两字,还有温暖。直播中,BTV主持人悦悦暖心地提示大家参与到关注空巢老人的公益计划中。除此之外,在“yes or no”游戏环节,悦悦用双语主持,并且为莎拉波娃担任翻译。

  今年的晚会,在众星齐聚,引领国际潮流,共享狂欢之夜的同时,并没有缺少温暖的部分。主持人悦悦“暖心上线”,提醒大家在狂欢时也不要忘了家中的长辈亲友。另外,她还在直播时呼吁大家加入到晚会关注空巢老人的公益计划中,并且提醒大家在尽情网购的同时,别忘记回家多陪陪爸妈。在“yes or no”的游戏中,悦悦担当翻译,全程为远道而来的莎拉波娃同步解说,并在莎娃做游戏时主动帮忙拿话筒,尽显暖心本色。

  悦悦作为北京卫视的双语主持人,凭借《养生堂》、《我是大医生》等健康类节目被大家熟知。节目中,她对大众不了解的医学用语加以询问,再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解释给大家,暖心地搭起了观众与医生嘉宾的沟通桥梁。由悦悦独挑大梁,担任总导演兼制片人的BTV情感类真人秀《但愿人长久》,同样带给观众极大的情感共鸣。节目中,她变身明星们的贴心“密友”,以温情陪伴为嘉宾和观众带来美好的旅途回忆。此次双十一狂欢夜,主持人悦悦在狂欢之外的关怀之语和暖心举动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网友们纷纷夸赞她不仅颜值、气质出众,还自带暖心体质,直呼要为暖心小姐姐打CALL。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1113/n600250978.shtml report 990 悦悦和华少搭档主持 11月10日晚,2017双十一狂欢夜火热上演。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狂欢夜不只注重“狂欢”两字,还有温暖。直播中,BTV主持人悦悦暖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