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向佐变身面馆店员 捧场“最索千金”何超莲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功夫明星向佐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他化身面馆店员,穿着围裙站在收银台为顾客算账,还不忘与长长的账单以及美味的拉面合影留念。原来,此次向佐去面馆兼职收银员,是为好友何超莲捧场,两人的亲密合影足以见得友情之深。

  要说何超莲在娱乐圈中的明星好友还真有不少,其中包括每逢庆生都不缺席的钟欣潼、蔡卓妍、郑希怡、邓紫棋等人,但是相貌出众的她,好像从没想过进入演艺圈,反而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这次又开起了面馆,实在是一个让人捉摸不透。

  网友纷纷留言“向佐每次都超义气”,“点了这么多餐才500块港币,何小姐的面馆真的是物美价廉”,也有人调侃“店员小哥不要太贪吃,会长胖哦!”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427/n600496130.shtml report 675  近日,功夫明星向佐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他化身面馆店员,穿着围裙站在收银台为顾客算账,还不忘与长长的账单以及美味的拉面合影留念。原来,此次向佐去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