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汇集七国科技团队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由张艺谋执导的《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观念演出自官宣以来备受关注,随着首演时间的临近,团队正在紧张彩排中。据悉,第二季的主创阵容由来自7个国家的18支团队及个人组成,共计7个单元节目。

  在已公布的团队主创人员名单中,来自美国Andy Robot的编程师Andy Flessas再次加盟,他被《连线》杂志誉为“通晓机器语言者”,由他编程的机械臂被安装在NASA火星漫游车上,他还曾为Lady Gaga, Bon Jovi等演唱会编程机械臂舞蹈,《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他将用机械臂为观众们演奏别样乐章;而来自德国的Air-stage飞行球表演团队,曾参与2017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2014索契冬奥会、2012伦敦夏奥会等开幕式的飞行表演,此次演出中他们会使用无线电操控飞行球与演员们为观众奉上绝佳演出;来自匈牙利的Attraction Performances KFT是2013年《英国达人秀》总冠军,这次他们将与国内著名青年舞蹈家李宇联手演绎全新“影子舞”;而7国科技团队中最为突出的当数首次加入的中国科技团队DOBOT越疆科技,他们曾在2015年全国双创周中获李克强总理“点赞”,该团队研发的产品也于今年斩获德国iF奖及红点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张艺谋导演继“北京八分钟”“冰屏”之后再次在作品中起用中国科技团队。

  此外还有来自英国的Dominic Faraway、来自土耳其的ezratuba、来自法国的TETRO等科技团队加盟。或许对于大众来讲,这些科技团队的名称还过于陌生,但其实早在加入张艺谋的演出团队前,他们在业内就已经成绩斐然了。这一次7国科技团队的加盟,使得演出“科技感”再度升级。

  《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中,这些国际领先的科技手段将与各种中国传统民俗民间文化相融合:台湾的优人神鼓、八部合音;西藏的拉孜堆谐;广西的坡芽歌书;福建的木筒号子等。据悉,由张艺谋执导的《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将于6月12/13/14日在国家大剧院开演,七月底展开巡演。此次该观念演出强势回归,令大众直呼期待。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528/n600527075.shtml report 1266  由张艺谋执导的《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观念演出自官宣以来备受关注,随着首演时间的临近,团队正在紧张彩排中。据悉,第二季的主创阵容由来自7个国家的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