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2018中国内容营销盛典 泰和传播带你抢占营销C位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6月6日,以“抢占营销C位”为主题的中国内容营销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

  作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营销峰会,中国内容营销盛典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来自海内外以及两岸四地的广告营销、公关媒体等专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内容营销心得。

 

  泰和传播作为全国占有率最高的影院候影空间整合平台,凭借今年在电影广告行业的突出创新表现,一举斩获两项金成奖大奖。

  2018年度最佳创新营销平台奖——

  2017年,中国电影总票房突破500亿大关。这标志着中国的电影市场竖起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电影院已然是消费力集中最强的场景之一,电影媒体的价值不可小觑。观影人口红利逐渐凸显,电影业的相关媒体价值与广告价值仍具有极强的开发潜力。

 

  在当下火爆的电影市场中,贴片广告饱和。性价比优异的“候影空间”更具有商业价值,更受商业客户的青睐。泰和所打造的“候影空间整合平台”不仅受到了大众的支持,也受到了诸多业界同行的肯定,通过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获本届年度最具营销价值平台奖。

 

 

 “太电影”荣获2018年度最佳品牌跨界营销奖——

  作为泰和传播旗下专为用户及品牌方双方结合影院场景打造的互动平台,太电影垂直影响了大批年轻、优质的影院观影人群。

 


  为了笼络这群实打实在影院消费的人群,太电影做出了很多实验性的尝试,并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如打造对影院消费人群极有针对性的线上游戏,以票务为连接点,结合线下场景曝光众多品牌方,使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形成了良好互动,助力品牌信息二次传播,打造品牌专栏,加深品牌在目标人群中的影响力,大大提升了人群好感度。

 

  泰和传播作为全国性、覆盖广、上刊迅速、影响力极强的候影空间整合平台,正在不断创新,尝试开拓更多户外媒体发展的可能。探索基于影院场景的精准营销,意图助力更多品牌方牢牢锁定目标人群,影响更多潜在消费者。

  相信未来泰和会不断刷新业内外人士对“候影空间整合平台”媒体价值的认识。携手泰和传播,紧追电影媒体大势,抢占营销C位!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610/n600540055.shtml report 2776 2018年6月6日,以“抢占营销C位”为主题的中国内容营销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营销峰会,中国内容营销盛典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来自海内外以及两岸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