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何洁上节目感慨七宝成长 新单《亲爱的游戏》将发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昨日,歌手何洁在京参加《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发布会。作为唯一参与两季节目的妈妈,何洁表示这一季七宝成长太多,让自己有一种“老母亲”的感觉。发布会上,何洁的新歌、节目主题曲《亲爱的游戏》首度曝光片段,她首度讲述这首歌的幕后故事,并宣布这首歌作为自己2018年新专辑的首波主打,将于6月14日正式上线!

  何洁感慨七宝成长快

  自我调侃“老母亲”

  在第一季《不可思议的妈妈》中,何洁和七宝这对母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继续参加第二季,何洁坦言自己的感受就是“七宝的成长太多了”、“这一季我好脆弱”。在第一季中,七宝还是个脆弱敏感的小孩子,但这一次却变得勇敢坚强,没有妈妈在也会很好的完成任务,有小小男子汉的感觉。七宝的成长让何洁调侃自己“变脆弱”,尤其自己不被七宝需要的时候,会觉得既开心又难过,有一种“老母亲”的感觉。

  发布会现场,何洁也分享了关于七宝宝妹的点滴,更曝光了怀着宝妹时抱着七宝和高举七宝的照片,场面温馨又感人。何洁坦言兄妹俩感情很好,在家两人会闹,但在外七宝会护着妹妹,听宝妹叫哥哥会有一种“很苏的感觉”。

  《不可思议的妈妈2》主题曲曝光

  何洁再度献声

  在发布会上,何洁2018年新专辑中的歌曲《亲爱的游戏》首度和大家见面,这首歌同样是节目的主题曲。说到这首歌,何洁表示刚开始听以为只是一首亲子歌曲,当制作人说这是一首唱给自己的歌时,才真正细品到这首歌的含义:《亲爱的游戏》不但告诉成年的自己保持初衷,也同时传达对孩子不需要什么都做第一,但是希望做什么都尽兴的深意。

  当日曝光的片段里,出现了七宝和宝妹稚嫩的声音,让人十分惊喜。何洁表示录制歌曲当天正逢周末,惯例会带着七宝和宝妹一起工作,兄妹俩好奇心满满想进录音室唱歌,制作人让七宝和宝妹得偿所愿,没想到七宝开口唱的便是第一季的主题曲《双倍心跳》,妹妹也跟着一起哼唱,制作人突发灵感就把兄妹俩的声音放进了《亲爱的游戏》,也借此把《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一季、第二季串联到了一起。

  当天发布会现场,何洁与蔡少芬、胡可、池亚凌三位节目嘉宾大聊育儿经,分享节目中的各种趣事,何洁、蔡少芬更向胡可炫耀女儿的好处,几位妈妈相处融洽,让人对即将播出的节目产生无限期待。《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即将于6月14日将播,何洁新歌《亲爱的游戏》也将于6月14日与大家见面。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611/n600540706.shtml report 1855   昨日,歌手何洁在京参加《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发布会。作为唯一参与两季节目的妈妈,何洁表示这一季七宝成长太多,让自己有一种“老母亲”的感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