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高旻睿最新写真大片曝光 太阳系少年成长进行时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演员高旻睿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大片。照片中的他一身黑T牛仔,搭配金属质感项链,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又潮范十足。俊秀的五官,干净透彻的眼神,带给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尽展青葱少年的独属魅力。

  同时,由高旻睿主演的电视剧《走火》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谭阳”一角因为永远像个小太阳一样照耀着别人而获赞“太阳系男友”,暖心阳光的性格圈粉无数。从《深海利剑》到《走火》,一直在用心演戏的小哥哥,未来可期!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612/n600541761.shtml report 953   今日,演员高旻睿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大片。照片中的他一身黑T牛仔,搭配金属质感项链,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又潮范十足。俊秀的五官,干净透彻的眼神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