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节日零垃圾”倡议书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中秋、十一长假来临,届时,首都北京将迎接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游客,作为世界化大都市,国际性旅游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古都北京正以全新的面貌欢迎每一位来到此处的人们,首都人民也以全新的面貌欢迎大家前来做客。

  今年中秋及十一长假期间,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将继续主办开展“节日零垃圾”活动,倡导所有市民以及来京游客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环境,让垃圾“清零”,让美丽的北京更加容光焕发。

  活动期间,首都各界的慈善义工会来到全市各大景区进行宣传,号召游客将垃圾带走。大家放弃了节庆休息时间,只为北京更加美丽,只为我们共同生存的环境更加清朗。

  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所有点滴做起,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地球就会更加绚烂多姿。环境关乎你我,环境关乎我们的未来,让垃圾不再,让一切有损于我们生存空间的不利因素不再,这是我们的责任,是首都义工的责任,是每一位北京市民的责任,同时也是每一位来到北京的游客们的责任,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家——地球。

  在此,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发出倡议,希望所有市民和游客自觉维护身边环境,自觉践行环保理念,让我们的假期在灿烂的阳光下充满欢声笑语,让古都北京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我自觉、我承诺、我践行,环境清洁靠大家,环保理念驻人心!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911/n600593542.shtml report 585 中秋、十一长假来临,届时,首都北京将迎接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游客,作为世界化大都市,国际性旅游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古都北京正以全新的面貌欢迎每一位来到此处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