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那广子深夜更博秒删 网友:听说第二次发会火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9月11日那广子片场更博“你们有你们的深夜食堂,我有我的深夜片场,安排!”

 

  那广子第一次发博后粉丝瞬间评论达几十条,不过博文遭秒删,网友一片哗然;紧接那广子再次发出博文,并且在自己的头顶放上一张可爱的猫咪贴纸,可能担心会泄露了片场的人物造型,网友更是调侃评论“听说第二次发会火”“厂哥很社会”“安排起来”。

  那广子在粉丝群中被大家冠以“厂哥”别称,跟她的性格爽朗,热情有关,自己时常也会亲临粉丝群送福利,也是实力宠粉的代表之一。希望厂哥拍戏注意身体,早日出更多的好作品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912/n600594064.shtml report 624 9月11日那广子片场更博“你们有你们的深夜食堂,我有我的深夜片场,安排!” 那广子第一次发博后粉丝瞬间评论达几十条,不过博文遭秒删,网友一片哗然;紧接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