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何丕洁会长慰问参与南站志服务的慈善义工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0月4日晚八点,原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何丕洁会长亲临北京南站,慰问“交通枢纽志愿帮扶”行动中,辛勤服务的各位慈善义工。在现场何丕洁会长询问了活动现场情况,肯定了慈善义工们专业的引导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慈善义工们向何丕洁会长汇报了中秋、国庆假期间的工作情况,慈善义工多次帮助外国游客解决因为语言不通遇到的困难,帮助年迈的旅客定制合适公交线路,主动为身体有残疾的旅客提供帮扶。何丕洁会长诚挚的向各位服务在第一线的慈善义工表达感谢。慈善义工积极的热情,无私的奉献感染了很多人。在国庆假期期间,女企业家协会,北京市劳模慈善义工队,党员代表慈善义工队等组织和个人闻讯后,纷纷加入到北京南站“交通枢纽志愿帮扶”行动的慈善义工队伍中来。为旅途中的客人送出来自北京慈善义工的关心和温暖。这就是慈善义工的魅力,这就是北京的温度,这就是慈善义工联合会的职责。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的“交通枢纽志愿帮扶”活动在北京南站持续开展。随着铁路建设的快速发展,北京南站的每日运力已经大大超出了当初额定设计。帮助旅客出行 排忧解难,疏导十一期间车站压力,及时引导客流,对吸烟的人进行劝导,使外出旅客能得到切实的帮助。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慈善义工服务队每天从下午四点到凌晨一点开展交通志愿帮扶活动,慈善义工们用热心和温暖帮助着身边的每一位旅客。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希望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们能够加入到我们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活动中来,一起为公益事业使出一份力、做出一份贡献。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1008/n600608969.shtml report 2516      2018年10月4日晚八点,原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何丕洁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