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向佐最新封面大片 刚柔并现展成熟魅力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演员向佐登上某杂志2月刊封面,这也是他自2016年以来第三度登上该杂志封面。镜头前,向佐标志性的完美腹肌和好身材一览无遗,在寒冷冬日向读者展现热情如火的反差帅气。举手投足间,向佐用最传统的武术动作诠释刚柔并济的独特自我,散发性感又危险的成熟魅力。

  杂志以《刚柔之间》为题,深入解析了向佐的“刚”与“柔”:“柔”来源于母亲的言传身教,父亲的严格则是让他有了恪己的“刚”。他是顶着光环长大的“星二代”,却一直努力摆脱标签;他曾是250斤的“大肚腩”,现在却拥有完美的八块腹肌;他拒绝动用父辈资源,花了六年时间练成功夫打星;当外界把他定义为硬汉时,他又展现出了柔软的一面,再次颠覆大家对他的印象。一路走来,现在的向佐觉得自己变得没有那么着急,会慢下来思考更多的创作,并把它们呈现出来。刚柔之间,他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创作修行。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90201/n600661341.shtml report 1482    近日,演员向佐登上某杂志2月刊封面,这也是他自2016年以来第三度登上该杂志封面。镜头前,向佐标志性的完美腹肌和好身材一览无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