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王子异录《青春的花路》变身“花衬衫大佬”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男孩子穿花衬衫能有多好看呢?问问王子异的粉丝ISEE姐姐们就知道了!新西兰录制新综《青春的花路》时,“一级宠粉”的王子异时常在微博发回“明信片”,与粉丝们分享新西兰绝美风光。但因为图中他经常穿着各型各款的花衬衫,粉丝们还顺势调侃地为他取了个爱称——“花衬衫大佬”。

  这趟新西兰房车旅行,一共走过了14个城市。黄的绿的红的黑的,穿着各色花衬衫的王子异在新西兰的灿烂阳光下闪闪发亮:不论是去海边玩水,还是在大牧场奔跑,哪怕是安静地坐在路边发呆,都要用花衬衫点亮画面。大概整个新西兰的夏意,都被王子异的百变花衬衫“锁死”了吧!?

  不过,肤白貌“美”大长腿就是穿什么都好看。新西兰旅行途中,王子异时常在微博为粉丝们发送旅行“明信片”,极富个人色彩的穿搭,配上卓越的镜头感,“时髦精”王子异,太让人心动了!《青春的花路》即将播出,王子异的行李箱里究竟还有多少花衬衫?拭目以待吧!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90226/n600668679.shtml report 774  男孩子穿花衬衫能有多好看呢?问问王子异的粉丝ISEE姐姐们就知道了!新西兰录制新综《青春的花路》时,“一级宠粉”的王子异时常在微博发回“明信片”,与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