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艾福杰尼录《花路》骑小车车 霸道司机反差萌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青春的花路》这个综艺里,有艾福杰尼领路做“司机”,真的让各家成员粉们很放心呐!作为花路“七老哥”中真正的老哥,一路上艾福杰尼不仅承担起照顾弟弟的各种责任,和弟弟们玩闹的时候还萌嘟嘟尽显少年气,忍不住要给杰尼举灯牌了!

  在录制《青春的花路》这档新西兰房车旅行综艺时,拥有国际驾照的艾福杰尼毫无争议地成为了旅行的“老司机”担当。带着弟弟们走过新西兰三千多公里的路程,开惯了大大房车的艾福杰尼,在营地里看见一个小小的三轮车,也忍不住想要上车体验一番。在官博发布的一组照片中,艾福杰尼收起小肚肚,双手握住车把,戴好遮阳帽和墨镜,稳稳地霸占住三轮车的小座椅,歪歪扭扭“驰骋”在小路上。这个画面简直就是花园宝宝的游园会嘛!

  除了骑小车车的可爱暴击,笑起来的时候,艾福杰尼眯眯眼的样子完全软fufu,简直就是超大号的 “哆啦F梦”!这样的艾福杰尼真的看起来软萌又靠谱,怪不得各家粉丝们纷纷在微博留言要杰尼照顾好自己家的崽,大家都很信任这位超有安全感的大哥哥呀!

  《青春的花路》即将播出,赶紧跟着艾福杰尼“上车”吧!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90301/n600670213.shtml report 851  《青春的花路》这个综艺里,有艾福杰尼领路做“司机”,真的让各家成员粉们很放心呐!作为花路“七老哥”中真正的老哥,一路上艾福杰尼不仅承担起照顾弟弟的各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