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Swang多雷参加《综艺盛典》高校PK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25日,Swang多雷参加CCTV-3《综艺盛典》清华北大两大高校PK。Swang多雷现场演唱《王冠》,这首歌作为他去年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敲门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次在《综艺盛典》的舞台唱响时,Swang多雷早已没有当初《中国新说唱》时的青涩,低沉的唱腔加上超燃的歌词点燃了整个演播厅,也正式打响了清华北大两所高校在节目中的对决。

  这位清华说唱社社长Swang多雷是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学生。“清华学霸”、“说唱歌手”这两个听起来没有丝毫关联性的身份,出现在同一个人的身上时,难免会让人对他充满好奇。一直以来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听到校园说唱。如今,Swang多雷用自己的实力完成了他的初衷。

  从校园说唱圈走上大众舞台,Swang多雷用年轻无畏的态度和flow,把来自外界的刻板印象一一击碎,当大多数Rapper都是从街头起家,Swang多雷却从高校中脱颖而出。生活的履历上面可能没有那些街头Rapper这么多,但是他的作品充满了学院生活的浓缩:“从来不用自我包装紫荆缠绕卧龙,水木道我就用糟糠不追求伪大同。这两个bar要是看不懂就去翻翻诗书。”

  随着他最新单曲《斯文怪类》的发布,Swang多雷将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和他对音乐的态度用说唱的方式展现给了每一位听众。期待Swang多雷贯彻他“学霸”的精神,在今后的说唱道路上更加坚定,将说唱玩到极致。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90426/n600701232.shtml report 990  4月25日,Swang多雷参加CCTV-3《综艺盛典》清华北大两大高校PK。Swang多雷现场演唱《王冠》,这首歌作为他去年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敲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