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北京云”首次亮相第十四届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5月29日,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1B馆盛大开幕。本届文博会上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 “北京云”的首次亮相。

  “北京云”是受北京市委宣传部委托,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牵头,歌华传媒集团承建的大数据平台。平台立足“最强导向引领、最佳融合态势、最优产业发展、最炫技术呈现”的建设理念,结合“融资讯、融政务、融生活、融未来”的功能模块,通过“1+4+17+N”的传播矩阵,即一家市级融媒体平台+四家新媒体(北京日报、北京广播电视台、新京报、北京青年报)+17个区级融媒体平台+N个厅局委办的政务平台,将“新闻+政务+服务”的功能属性凸显出来。

 


  目前,该系统由8个分系统组成,具备了新闻实时指挥调度、全媒体舆情监测、传播效果评估、媒体融合智能运用、技术服务保障、数据挖掘整合运用等功能,支持全市媒体资源在内容、渠道、平台、管理、运营方面的深度融合,体现了效能最大化,功能最优化特征,真正实现了一体化策划,全平台共振,立体化传播,网格化管理。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90530/n600719099.shtml report 1571  5月29日,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1B馆盛大开幕。本届文博会上最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