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芭莎深秋大片上线 鲍大志王建国“叔团出道”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由杨文军执导的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自上线以来,以其充满古典风韵及人文气息,在短短一周内迅速点燃观众期待。高能反转的剧情,精美的服化道,全程在线的表演都为观众所称道。此次时尚芭莎也联合《鹤唳华亭》上线了一组深秋大片。

 


  与君青眼客,共有白云心。演员之间的情谊莫不如是。

  此次的芭莎大片中,“华亭男团”王劲松、鲍大志、张志坚、王建国、邱心志悉数亮相,他们再次相聚在这里,定格他们从演员走向自我的一刻。身着黑色系的服装,行走在深秋林中,无需多么精致的妆容,“老戏骨”的风度跃然而出。

  时尚芭莎官微发出五位老师的深秋大片,林无静树,川无停流,疾风劲草,历久弥坚。秋天里,没有一片落叶是相同的,正如他们为观众留下的印象。

 


  鲍大志王建国初涉镜头 实力不凡

  演员鲍大志、王建国都是首次与时尚芭莎合作,但都在芭莎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眼神温柔缱绻,散发的魅力,收获了一帮“小迷弟小迷妹们”。这次拍摄的整体的场景是在深秋拍摄的,处于落叶与芦苇中当中,置身于金黄落叶的他们,透露出孩童般的笑容,令人心生向往。

  通过镜头的不断拉近,不断放大,将每个人独特的气质与复杂的人物情感标法的淋漓尽致。“眼技=演技”,眼神里流淌的是岁月沉淀下点点流光,一种置身于万物外的超脱气质,燃爆初冬。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91127/n600788224.shtml report 1331 由杨文军执导的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自上线以来,以其充满古典风韵及人文气息,在短短一周内迅速点燃观众期待。高能反转的剧情,精美的服化道,全程在线的表演都为观众所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