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鹤唳华亭》传媒大学见面会 冯波王建国惊喜亮相实力圈粉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导演杨文军携《鹤唳华亭》剧组主创在传媒大学举办的主创见面会,郑业成、鲍大志、王雨、冯波、程小蒙、王建国悉数到场亮相。与现场粉丝分享戏里戏外的趣事儿。

  游戏环节中冯波和王建国分到了一组,两个人第一次在舞台玩上了“比划我猜”的游戏,全程高能,引发粉丝阵阵欢呼。没想到戏中如此严肃的两人玩起游戏来如此欢乐。实力反差萌了。

  此次冯波在《鹤唳华亭》剧中饰演的是姜尚宫,在宫中掌管六宫事务,在剧中一直在贵妃身边扮演一个智囊团的身份,戏中心思缜密,运筹帷幄,确保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处理的天衣无缝。姜尚宫这个人心中一直有自己坚信的道,也在自己坚信的道上匪石匪席。曾成功塑造了类型的妈妈角色,像流淌的美好时光中表面冷酷,内心却温柔如水的形象,此次的角色更像是一个古装的职场女性,期待“姜尚宫”在鹤唳华亭中的精彩表现。

  王建国在剧中饰演的是王慎,从小看着太子长大,对于太子是主仆更是家人,罗晋饰演的“太子”在剧中收到了很多委屈,王慎一直陪在太子身边,悉心照顾,用心呵护可以说王慎是太子心中为数不多的温暖。剧开播至今,王建国也收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演技在线,感觉每个眼神都是王慎在看太子。

  提起王建国这个名字可能还有些陌生,但是大家一定他的作品,《篱笆 女人 与狗》中的男主铜锁,《绝地枪王》中的杠爷,《闯关东》中的老驴子等等。每一个角色都非常深入人心。

  《鹤唳华亭》正在独播,其中充满古典风韵及人文气息的高品质制作,在上线之后迅速点燃观众期待。高能反转的剧情,精美的服化道,全程在线的演技都为观众所称道。期待剧能给我们带来更多视觉享受,也期待冯波,王建国的精彩演绎,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91129/n600788916.shtml report 1114  近日,导演杨文军携《鹤唳华亭》剧组主创在传媒大学举办的主创见面会,郑业成、鲍大志、王雨、冯波、程小蒙、王建国悉数到场亮相。与现场粉丝分享戏里戏外的趣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