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演员安冬受邀参观最高检 《人民的正义》被评为2020年最受期待剧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12月3日,演员安冬作为《人民的正义》青年演员代表受邀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第33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该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在参观过程中,安冬表示“弘扬宪法精神是每个公民都应该尽到的义务,让我们一起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活动中,《人民的正义》剧组演员分别前往案管中心、网管中心、检委会会议室感受了检察院的工作氛围与环境。在最高检网管中心,参观人员观看了纪录片《走进人民检察》,深入了解了人民检察制度从峥嵘岁月步入新时代的发展之路。

  作为《人民的名义》的姊妹篇,《人民的正义》被评“2020年最受期待电视剧”,在题材内容选择上创新性融入监狱视角,成为我国首部监狱检察剧。据悉,该剧目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91204/n600790432.shtml report 729  12月3日,演员安冬作为《人民的正义》青年演员代表受邀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第33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该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