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萧蔷现身活动现场 逆龄容颜让网友炸锅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12月3日,在莎蔓莉莎十五周年庆典的活动现场,四位女星同台亮相,而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身着一身鳞片状亮色礼服现身,让网友大呼遇到现实版美人鱼。

  照片中,今年51岁的萧蔷丝毫没有沾染人世风尘的样子,仍是美得闭月羞花。很多网友惊叹,她和赵雅芝难道都不食人间烟火?

 


  细心的网友发现,同台出席活动的四人中,萧蔷不仅在容颜上展露出冻龄般的奇迹,而且身材更是美得无法挑剔。单侧大波浪卷发,彰显着成熟而优雅的御姐范,但是玲珑白皙的肤质又让她萝莉范儿爆棚,这样一个融气质、美貌、身材于一体的完美女星,难怪在台湾独树一帜呢!

 


  很多网友初识萧蔷始于《小李飞刀》等电视剧,那是80、90后的共同回忆。然后今天的萧蔷再次现身,让网友们感叹,时间太不公平了,二十年前看她美得窒息,二十年后不仅没老,而且似乎美到“仙”味十足。

  其实,生活中的萧蔷要和镜头里一样精致,她爱运动,爱读书,爱打扮自己,生活需要一种态度,而她选择的就是让年轻和美丽永远成为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

  这样的萧蔷,你爱了吗?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91211/n600794500.shtml report 1595  12月3日,在莎蔓莉莎十五周年庆典的活动现场,四位女星同台亮相,而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身着一身鳞片状亮色礼服现身,让网友大呼遇到现实版美人鱼。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