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新疆原生态音乐艺术家狼戈在伊犁天山花海采风

  • 手机看新闻

  1月31日下午,新疆原生态原创音乐人,新疆文化传播使者狼戈,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协会、新疆文化市场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叶海云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伊宁县的国家4A级景区--伊犁天山花海旅游景区采风。

 


  在伊犁天山花海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天山花海景区总经理徐青荣,带领狼戈一行人,对景区做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狼戈了解了景区建设情况,近距离感触花海的浪漫。在品尝了天山花海出品的伊犁小红杏后,狼戈先生称赞其外观精致、口感一流,还欣赏了当地哈萨克族和维吾尔族民间艺人的歌唱表演,参与体验伊犁天山花海一二三产业的不断融合发展,“景区规划宏大、规模很震撼”,狼戈对天山花海的发展前景赞叹不已,更感慨尹胜董事长的格局和布局!

  伊犁天山花海景区给狼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对他日后的创作带来了新的灵感,狼戈表达了对天山花海进行推介的愿望。

 

 


 “我要为这片天山花海创作一首歌曲,制作成音乐电视,这里是爱情的目的地,这里有爱情的守望者!这里是所有向往爱情的人们此生必来一次的地方,这里花的海洋,情歌绽放的天堂!”

 

 


 狼戈先生创作了《苹果香》《今天是个好日子》、《顾里木图路上的小酒馆》、《精河美人》、《彩虹之恋》、《青色草原》等许多经典的歌曲,深受大家的喜爱。他创作每一首歌曲都源自于他的经历和实地采风,每首歌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期待狼戈用歌声讲述天山花海的美景与浪漫故事。

tv.sohu.com true 搜狐 http://tv.sohu.com/20230203/n601285783.shtml report 1760 1月31日下午,新疆原生态原创音乐人,新疆文化传播使者狼戈,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协会、新疆文化市场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叶海云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伊宁县的国家4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