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龙腾四海”艺术人生2024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 手机看新闻

  文化的兴盛是一个民族复兴的强大支撑;文化的繁荣是一个时代进步的鲜明标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文化工作作出了纲领性指导。

 


  在“龙腾四海”艺术人生2024春节联欢晚会中,将围绕“书画”文化的精髓,增强中华传统“书画”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通过讲好中国“书画”故事、传播好中国“书画”魅力,展现中国形象,推动中国书画文化走向大众、走向世界。

 


  晚会以“讲好书画故事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用宣纸铺陈中国风貌,用笔墨描绘绿水青山;用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书画作品回应时代呼唤;用不同流派、异彩纷呈的书画精品讲好中国故事,为全国的广大观众打造一场书画界的开年饕餮盛宴。

 

 

 


  “龙腾四海”艺术人生2024春节联欢晚会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四套春节期间与全国的观众朋友见面,晚会还邀请了青年作家、畅销书作者、著名主持人张涛老师主持。

tv.sohu.com true 搜狐 http://tv.sohu.com/20240112/n601374918.shtml report 2260 文化的兴盛是一个民族复兴的强大支撑;文化的繁荣是一个时代进步的鲜明标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文化工作作出了纲领性指导。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