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 -博客-BBS-搜狗 

编者按】 我们生存的地球谁是主宰?不是人类而是自然,自然世界中仍然有着许多我们无法解释的现象,甚至我们都未曾见过、听过。自然他以无与伦比的创造力和破坏力时刻影响每一个生命,我们就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并成为历史和生物进化轨迹中的一个小分子。[参与评论]
湖南省洞口县一片密集的居民区里,肖家一栋普通民房短短5天内接连大大小小着火80余次,但是经过当地消防和公安人员现场勘察和仔细鉴定后,一时间也没找到原因。于是,肖家触怒神灵、肖家闹鬼的流言传得满城风雨.


观看视频>>>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清江花园物管保安部红外线监控室于7月6日意外拍到从天而降的“飞龙”影像,从该摄像机监控的小区单元过厅里飞出,当地电视台报导了这个奇特的现像。


观看视频>>>

  这是一个被人称为“鬼村”的村子:浙江温州永嘉县溪下乡罗垟村。6年来,这个偏僻的山村死亡76人,其中近半人暴毙。今年夏季,村里接连发生两次大火,烧毁了91间老屋……从2000年开始到今年上半年,罗村的“死亡名单”上总共有76人。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东南卫视·《发现档案》 

  2006年8月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刚满22岁的女孩汪洁在自己单位附近租了间房子。当时她搬进去之后,邻居们都对这个房子指指点点,他们都说这个房子不太好,据说会闹鬼……

观看视频>>>

  美国某电视台制作小组11月30日宣称,他们在尼泊尔珠穆朗玛峰附近地区发现了类似传说中的雪人的足印……

观看视频>>>

风云变色,天坑惊魂,死亡阴影轮回千年魔咒,宁静村庄陷入天坑怪诞。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村庄棉花地里突然出现一个深坑,附近村里也出现了类似的现象,人们认为这一现象的出现是上天的惩罚。随后恐怖的灾难接踵而来,有村民在耕作时遭雷击身亡,房屋、牲畜也难逃厄运,一时间,天坑的死亡魔咒笼罩着村庄……

观看视频>>>

繁华的沈阳街道尽头处,
一座萧瑟的旧楼静静的矗立在那,,
过往的行人纷纷对它退避三舍,
人人称这是一座鬼楼
四具死尸,
半夜女人哭,
那就随着我们的镜头,
一起去解开鬼楼之谜 .......

观看视频>>>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朱立平研究员认为,
喀纳斯湖面发现的不明生物,
不能说是“湖怪”,
也不一定是鱼,
它可能是豚类或者其他生物种类,
由于生活在人迹罕至的深水湖中,
所以就变得特别大,
……

观看视频>>>

新晃县是一个位于湖南省最西面,
是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县,
过往的行人纷纷对它退避三舍,
侗族人口占了总人口的70%以上,
三年前,
摄影爱好者小李来到新晃旅游,
照片没拍几张却发生了一件奇遇,
这件事情和神秘的“夜郎国传说”有关……

观看视频>>>

江西省高安市一个叫做下官庄的小乡村里,
一户农家小楼忽然出现了怪异的声响,
主人遍寻根源也找不到原因,
这件事在村子里传的人心惶惶,
这个时候,
一个流言在村里流传,
说是村里的一个鬼魂作祟,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观看视频>>>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
是个美丽而平和的地方,
22岁美丽女孩汪洁却突然发现,
身边的人总是对着她指指点点,
自从搬进租来的小屋,
她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她是住进了人人恐惧的鬼屋了么......

观看视频>>>
传奇秘事
荒洞惊现白骨 老农深挖三年揭秘密
揭秘古老村落里亡灵所掩埋的秘密
“神秘来客”访村落 似驴似马似鹿
探秘河南怪山洞 夏结冰冬天冒暖气
推荐专题
奇鱼大观:揭秘恐怖食人鱼
上帝一眨眼 小动物不寻常
猛蛇新传:3米蟒蛇横卧北京路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