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电视
汶川;地震
 
9岁男孩地震自救后 两次爬入废墟背出两同学
 
  林浩,地震前在映秀镇渔子溪小学读小学二年级。据悉,林浩就读的渔子溪小学只有31名学生,在地震中有10多人逃生,这当中就包括林浩背出来的两个同学。
 范美忠当时正在四川都江堰光亚学校上语文课,教学楼猛烈地震动起来。“我瞬间反应过来:大地震!然后猛然向楼梯冲过去。”
 
地震来了 老师第一个冲出教室
 
 
“逃跑书记”冒死救千人 背骂名委屈大哭
 
  龙门山镇坐落在银厂沟里,地震发生之后,镇党委书记刘廷凯身先士卒,冲在抗震救灾的最前线。却被乡亲骂做“逃跑书记”......
 在重庆某地,一丈夫地震时只顾自己逃命,妻子气愤欲与其离婚。
 
丈夫地震时只顾自己逃命 妻子气愤欲离婚
 
 
丈夫捐肾救助患绝症妻子 演绎爱情绝唱
 
   陆国清和徐惠新已经结婚23年,这20多年来,徐慧新的身体一直不太好,家里的家务活,全靠陆国清一个人承担。亲戚朋友们都说,如果没有陆国清,这一次,徐惠新要独自一人度过手术后的康复期,陆国清一直都放心不下。
  陈慧与小孙原本是一对儿甜蜜恋人,正当他们沉浸在爱情里的时候,不幸发生了。陈慧遭遇了车祸,并成了植物人。此时的陈慧已经怀有身孕,小孙看着昔日的恋人无望好转,提出他要出钱给陈慧流产并分手。
 
怀孕女友遇车祸瘫痪 男友补偿五万要分手
 
 
女友被埋废墟114小时 男友不离不弃守身边
 
  5月16日凌晨,志愿者郑广明赶到已成一片废墟的北川农业发展银行大楼的瓦砾中,寻找已经失踪几天的朋友。通过手机呼叫的方式,郑广明听到被埋在地 下朋友的回音,便紧急求援。
2007年10月的一天,上饶县皂头派出所来了一位87岁的老太太,名叫姬秋香,她说她是来报案的。姬秋香老人头发凌乱,神情凄苦,眼神茫然。那么究竟是谁与姬秋香老人有这么大的仇恨呢?
 
87岁老太遭儿子抛弃 被儿媳泼屎逼住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