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电视
  由美国幽默科技杂志《不可能的研究纪录》评出的2008年“搞笑诺贝尔奖”2日在哈佛大学颁出。世界各国科学家再次用新奇搞怪的研究课题让人们忍俊不禁。在这个泛娱乐化的今天,一直伴有诺贝尔奖情结的中国网友,无奈之下,只能再次通过搞笑的方式,排出个中国搞笑版诺贝尔奖,聊以自嘲。其中,周正龙荣获诺贝尔生物学奖,纪连海获得诺贝尔考古学奖,而文学家、物理学家、经济学奖,也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获奖者——[我来说两句]

获奖理由:农民周正龙发现了在陕西早已绝迹的华南虎,拍下了清晰的虎照,并荣登美国《科学》杂志。

经典语录:
“我敢用脑袋担保,照片是真的!”
“要是照片有假,当场把我头砍掉!”
“我姓周的从不说假话。”
“我的照片是经过省林业厅鉴定的。假的我坐牢。”
“照片是我用生命换来的。”

观看视频>>>

获奖理由:开创梨花体,让有着“诗的国度”的中国不得不重新认识什么才是诗。

诗歌摘录:《我坚决不能容忍》
我坚决不能容忍/那些/在公共场所/的卫生间/大便后/不冲刷/便池/的人。

《一个人来到田纳西》:毫无疑问/我做的馅饼/是全天下/最好吃的

观看视频>>>

获奖理由:去年7月11日,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徐滇庆表示:“我们不妨再豪放一点——如果明年深圳房价比现在低一分钱,我一定在媒体上用整版篇幅向深圳市民道歉。”结果徐教授做到了。

经典语录:
“深圳房价上涨理由充分,在目前阶段房价上涨利大于弊,是好事。”
“今年夏天房价会有暴涨期。”
“我说的话还错在没有估计到在美国次级债的影响下会产生如此严重的信心危机。”

   
观看视频>>>

获奖理由:纪连海考证出了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的真正原因是婚外情。

经典一刻:百家讲堂知名学者纪连海在上海一电视台的《文化中国》栏目上称,大禹之所以会“三过家门而不入”,不是为公,而是因为他有了婚外情。纪称,大禹的生命中还有另外一个女人——瑶姬,瑶姬将定情信物“红宝书”给大禹,帮助大禹治水成功。

观看视频>>>

获奖理由:李银河研究员发现:同性恋并不是艾滋病的主要传播渠道,异性恋才是。

经典语录:
“一切东西都应该要丰富多彩。如果家庭都只是一夫一妻这个模式,反而显得过于单调。”
“禁止乱伦最初只是从遗传角度上来考虑,防止人种的退化。乱伦是不涉及道德方面的问题的。在我看来,只要承诺他们不生育,完全可以让他们结合。”

观看视频>>>

获奖理由:其专门为刘翔设计生产出了一种几乎“零阻力”比赛服。据称,这件比赛服的阻力要比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穿的低7%,相当于一名短跑运动员跑快了0.02秒。可惜的是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出师未捷身先伤,这一高科技比赛服未能派上用场。

“零阻力”比赛服简介:“零阻力”比赛服是特为刘翔参加北京奥运会量身打造的,“零阻力”比赛服设计团队为刘翔设计了19双不同重量的鞋子,供刘翔试穿。
  
观看视频>>>

surv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