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电视
  【重大爆炸】辽宁化工厂爆炸震惊国务院 现场一片狼藉

 9月14日早晨,辽宁省辽阳市灯塔金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辽阳市、灯塔市等30余台消防车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施救。爆炸声甚至传到了40公里外的邻县,目前已确认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并有多人受伤…

观看视频>>>

 
  【阜新矿难】辽宁阜新矿难已致27人死亡 14人幸运生还

 记者从辽宁阜新河西镇第八煤矿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4日17时,救援人员在井下找到最后3具遇难矿工遗体……

观看视频>>>

  【客机迫降】香港客机6千米高空机身破损 安然迫降

 中国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客机29号在下降过程中,在6000米左右的高空机身受损。飞机最终安全降落在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机上363名乘客安然无恙

观看视频>>>

 
  【误诊谜案】医院误诊切少妇乳房 赔偿20万藏案中案

 6年前,林萍因被一家医院诊断为患有乳房癌,接受手术后失去了一侧乳房。6年后,她获悉当初的诊断是错误的,乳房不该被切除。

观看视频>>>

  【火车相撞】胶济铁路4-28火车相撞事故确认死亡72人

截至5月2日18时,经法医鉴定和DNA检测后,确认“4·28”胶济铁路特别重大交通事故遇难者人数为72人,且全部经遇难者家属辨认。

观看视频>>>

 
  【高空坠落】上海一集装箱从高架桥坠落 致3死5伤

5月6日14时55分左右,一辆集装箱卡车从宝山区淞滨路同济路附近的高架上坠落,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在5名伤者中,有一人重伤,将做截肢手术。

观看视频>>>

  【龙卷风】美国亚特兰大遭龙卷风袭击 CNN遭破坏

美国亚特兰大遭龙卷风袭击, CNN遭破坏,体育场顶棚被掀……

观看视频>>>

 
  【车祸频发】西安西临高速发生严重车祸 造成7死25伤

西安西临高速昨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昨晚9点半,西临高速4公里处,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造成7人当场死亡,7人重伤,18人轻伤

观看视频>>>

  【海潮吞人】钱塘怒潮吞人实拍 众人四散逃窜现场混乱

浙江卫视记者高晨妍:有一个观众就非常匆忙地告诉我们说在钱塘江边七堡这个地方发生了潮水卷人事件。就有很多人被潮水卷走了……

观看视频>>>

 
  【手足口病】安徽阜阳手足口病例增至4929例 死亡22人

据安徽省卫生厅的通报,目前阜阳仍有1391名儿童住院治疗。到5月5日24时,安徽全省17个市均有散在病例报告,全省共报告6545例。至今安徽全省已经治愈3166例,其中危重患者104例……

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