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剧讲述了赵薇扮演的田苏菲对刘烨扮演的欧阳萸长达40年的爱恨交织死缠烂打,堪称一个对爱情“不抛弃不放弃”的女版“许三多”……[我来说两句]
  导 演: 夏钢
题 材: 年代剧
编 剧: 俞智先 廉 越
主 演: 赵 薇 刘 烨 孙海英 景甜

 
第01集 第02集 第03集 第04集 第05集 第06集 第07集 第08集 第09集 第10集 第11集 第12集 第13集 第14集 第15集 第16集
第17集 第18集 第19集 第20集 第21集 第22集 第23集 第24集 第25集 第26集 第27集 第28集 第29集 第30集 第31集 第32集
第33集 第34集
 
 
 
 
 
看点2
 赵薇再次使出“直性子”演技,饰演对爱执着追求的田苏菲,为了心爱的男人,苦苦等待34年。
  十年的戏路让赵薇从活泼可爱的小燕子摇身变成充满魅力的成熟女人。本剧更是赵薇演艺生涯的缩影,剧中田苏菲的年龄跨度长达34年,赵薇在多种角色中进行转变。
  不但能够看到赵薇演绎的田苏菲这个为爱痴狂的女人,还可以一饱眼福欣赏赵薇在戏中演话剧,剧中田苏菲的身份是热爱话剧表演的戏疯子,时常活跃在话剧的舞台上。
演员演的没的说连80后的都能爱看的穿越历史时空大剧,整体来说不错。


这一次处于对严歌苓老师的喜爱和对偶像的信任,看了这部剧,红色年代,陌生而遥远,那是一个我需要恶补历史才能了解的时代。


一口气看下来,感觉它是这几年国产剧中少有的好片子。 人物塑造很成功 虽然早就过了“高大全”的年代,不过这部剧对人物的多面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表现。


开始热爱国产连续剧。 像高考生恶补功课那样一个月看完了五部。


很遗憾没有看小说而直接被电视剧所吸引,从最初不喜欢赵薇的角色到同情然后是可悲。《一个女人的史诗》的确是一部女人追逐爱情的过程,狂烈而持久的燃烧着,一直把一个完全不爱自己与自己不相同的人燃烧尽。


无论从背景从场面从剧情从人物刻画上都和《闯关东》无法比! 不过也还算不错!


郑重其事地赞一下杜淳帅哥对人物的理解和演绎能力。


所谓史诗,宏大,浪漫,轰轰烈烈,荡气回肠,什么样一个人的故事能够称得上“史诗”?一个小女人的爱情故事,又怎么能够和史诗联系在一起?看完了,我才豁然开朗,严歌苓真正写出了一个女人史诗似的爱情,史诗般的人生。


找来严歌苓的小说细细读,没觉得细致幽默,反倒有些沉重。

 

1.您最喜欢剧中哪位演员
2.您喜欢本剧的原因
3.你最期待谁的突破
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