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片

>>

2011年第七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宣传片

两个征集计划

>>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作品征集开锣!

简介:2011年第七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即将于8月隆重开幕。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携手北京电视台、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联合推出这一体育影视领域的专业盛会。 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作品征集;--将有机会参评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 青少频道、体育频道暑期档将推出历年优秀体育影视作品展映,经典纪录片和影视作品会带你走进一个运动的世界; 加入“运动中的光彩世界”体育作品新片计划,把你的想法变成现实。 1分钟拍出你身边动人、有趣的运动瞬间,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 这个夏天,青春与运动为伴—第七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期待你的关注和参与。

本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分为以下五大大板块:

开幕式- 第七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将于8月9日盛大开幕

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作品征集- 为全球的体育影视作品提供平台

一分钟计划- 最能打动人的平凡事,做成一分钟的短片发给我们吧!

新片计划 - 面向专业或半专业的各类人,我们期待你的长片!

作品展映 - 所有获奖作品都将在北京电视台和搜狐视频同步连续播出14天,让更多人分享你的运动故事!

主承办方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

·The 7th Beijing International    Sports Film Week

· 主 办:
·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

· 承 办:
·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

· 协 办:
·中国电影资料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北京电视台、
搜狐视频

· 独家网络支持:搜狐视频
                       纪录片频道

· 征集时间:2011年7月1日-7月31日

· 评审时间:2011年8月1日-8月8日

· 展映时间:2011年8月9日-8月15日

一分钟短片计划火热启动

体育影视一分钟短片计划“享受运动”——体育精神无处不在

动员语录 - 一分钟短片计划“享受运动”报名表下载
奥运会虽然已结束三年,体育精神却依然在中国这片古老而富有活力的土地上蔓延。它没有年龄的限制,也不受条件的束缚,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用心去观察,去感受,并用手边的DV去记录下来,你会发现体育精神无处不在。
你还等什么,现在就填写1、报名表+2、一分钟作品(可上传至播客,将播放地址附在邮件中)电子邮件至tiyudianying@sohu.com并注明【一分钟计划】,将你平时记录下的你认为具有体育精神的瞬间发给我们,或3、将光盘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搜狐网络大厦 3F 纪录片频道 收。弘扬体育精神,传承体育文化,就从你开始!奖项设置详见

新片计划等待你的参与

体育影视新片计划“运动中的光影世界”——运动人生

动员语录 - “运动中的光影世界”新片计划报名表下载
为了更好的传承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和推动体育电影电视作品的创作,面向专业及半专业的青年导演、影视工作者、在校大中专学生等进行有规定要求的创作项目文案的征集和遴选。本届大赛将有以下两种类别作品进行角逐:专题片(Documentary),时长30分钟;广告片(Advertisement)或宣传片(Promo),时长3--5分钟。要求参赛者为自己的作品选择类别时,每部作品只能选择各类型中的一种。设专题片、广告片/宣传片两类奖项。1、下载报名表2、将报名表+你的计划文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tiyudianying@sohu.com并注明【新片计划】3、纸质文件以邮件快递形式邮寄到:建国路甲98号 北京电视台青少·海外节目中心徐春梅 收 邮编100022奖品及奖励、奖金设置详见

> 专题:杨丽莉 李圣杰 | 监制:阿顺 蓝旗 | 技术:冬青的猫 | 搜狐纪录片出品

  • 独家网络支持:

    搜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