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已顶1230
1234已踩0
分享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下载

分享给QQ或MSN好友

转帖到Blog或BBS

转发至:

《中国好声音》发布会

  曾推出过《我爱记歌词》等优秀音乐类节目的浙江卫视,具备较为深厚的音乐底蕴,相信具有国际背景的《The Voice》的登陆,必能助其音乐梦想更加圆满。

  卫视平台播出只是《中国好声音》重塑"中国人音乐信仰”这一节目理念实践的第一步。联手Channe V、各大唱片公司的倾力加盟将为这一寻梦基地、造星舞台提供最坚实的支撑力量与最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备产业链的打造、符合市场规律的良性合作的建立都将是节目获得成功的重要保障。

  此外,为了更好地探索音乐产业新思路,对三网融合环境下中国音乐的产业发展进行有益的实践,"The Voice中国好声音"还将在搜狐视频开设专区。节目中学员演唱的音乐作品将会以最快速度制作成无线产品 ,提供给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