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2012美国大选 | 策划:美国大选利器 之 好声音真人秀老友记傲骨贤妻

美式华山论剑:地球上最壮观的营销战

  美国总统选举最具娱乐性的部分就是作秀拉选票,候选人在镜头前唇枪舌剑,展示政治智慧和个人风采,为自己赢得选票。许多人认为电视辩论是美国总统选举过程中最具观赏性的环节,但对候选人而言,这无异于“面对几千万考官的求职面试”,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许多候选人就是因为在这个环节出了差错,最终“倒在白宫门口”。

  两位候选人极尽全力在全国民众面前粉饰自己,正如一场面试一样,掌握好技巧就能通过面试官的考核顺利拿到offer,看美国大选,一起跟美国总统学“面试技巧”,看他们如何应对数亿面试官的提问和考核。[网友热议]

恶搞秀场

 美国网站上出现了一段恶搞视频,模仿《江南style》让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罗姆尼来了一次网上大比拼。奥巴马范儿、罗姆尼范儿,网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投票……

 美国纽约华盛顿广场公园,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模仿者Reggie Brown和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模仿者Mike Cote一较高下,上演一场“终极对决”。

 奥巴马罗姆尼巅峰对决辩论赛,围绕政治经济外交军事等问题进行严肃辩论,但素有幽默感的美国人民进行分段剪辑,配上流行音乐,让辩论顿时增加滑稽幽默感。

 美国大选电视辩论第一场,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竟然离奇走神,许多支持奥巴马的民众大跌眼镜,媒体也乘此恶搞,演员表演堪称传神,让“奥巴马”打瞌睡活灵活现。

 本应针锋相对的唇枪舌战,经过牛人超强剪辑,成了激情四射的K歌大赛。枯燥的内容一下子变成了rap歌词,选民的恶搞让辩论变得带感起来。

相关策划

 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两位候选人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两个男人的对决,三亿人的狂欢。奥巴马罗姆尼谁将胜出?

 奥罗PK秀嘴功,争好声音冠军。他们使尽浑身解数,正如一场如火如荼的美国好声音PK赛,谁能争夺得冠军就能提高自己支持率。

 飓风桑迪,大选的良心试金石。只有大潮退去,才会发现谁在裸泳;同理,只有面临严峻考验时,民众才会发觉谁更顶用、谁更心系群众。

策划制作:亮亮、颖颖 | 设计:六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