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12年的乐谷音乐节可谓盛况空前,阵容里不仅有Jesus and Mary Chain这样的 宗师级摇滚乐队,还有Friendly Fires和Glasvegas这样的欧西地区的当红新晋 乐队,这场音乐节几乎同时满足了骨灰级乐迷和年轻乐迷的耳朵。谢安琪和乐队 的鼎力加盟,无疑为这场盛会锦上添花。
  •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 谢安琪
  • Friendly Fires
  • Glasvegas
  • JAMC 谢安琪 Friendly Fires Glasvegas
    英国摇滚乐里的宗师级乐队,另类摇滚里的一只传奇乐队。曾经是曼城传奇独立厂牌Creation的顶梁柱,曾被英国媒体看做“摇滚乐里最好的乐队”。 媒体眼里的粤语天后,虽然是香港主流音乐里的当家花旦之一,但她却坚持独立的态度,并有颗热爱摇滚乐的心。“女版陈奕迅” 的花名并非浪得虚名。 自2008年发表第一张专辑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连续被英国水星奖、英国音乐奖提名最佳乐队。并成为日本任天堂游戏公司的首选乐队,多首歌曲被选入任天堂游戏。BBC、卫报等媒体的力荐乐队。 苏格兰近年来出产的最好的乐队。被英国权威音乐杂志《NME》誉为兼具早起浪子乐队的粗犷和北极猴子成熟期的稳重。2008年首张专辑被Q杂志评为年度五佳唱片。
    专题策划:斑马小姐 耳东 董文 朱尔摩斯 | 视频:小曲儿 | 专题:大晶 | 设计: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