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星期天》

    5月14日下午,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在四川卫视演播大厅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高调宣……

     搜狐娱乐讯 “唱歌是不能用来比赛的,唱歌没有好与不好,没有谁好谁更好,每个人都是在抒发自己的情感……[详细]

最新消息:[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讯 2012赛季CRC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一分站的比赛于7月23日在甘肃张掖市精彩落幕。经过3天的艰苦鏖战,成都本土车队硅宝科技车队取得了惊艳亮相。而四川卫……[详细]

《中国藏歌会》正式启动

5月14日下午,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在四川卫视演播大厅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高调宣布加入了今年的选秀大战。因《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去年表现不俗,获得多方好评,四川卫视也因此大获鼓舞,今年更是计划做大做强,进一步升级明星阵容和造星能力。而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也特别邀请到宗庸卓玛与扎西顿珠母子档出席,而“中国藏歌会招募大使”谭维维也现场首次献唱了由她演绎的藏歌会主题曲《天籁之爱》。

<

《中国藏歌会》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