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宝骏,伴你回家

伸出援手去帮人 留下温情不孤单

同样是过年回家,为了摆脱旅途上的孤独感,张宝俊给自己立下了要顺路送20个人回家的目标,只是这年头大家总是习惯性的提高警惕,不相信还会有这样天上掉下来的" 免费午餐"。不过,还是有一个又一个的人选择了相信:有农夫、有包工头、有驴友、还有一个漂泊在外不敢回家的神秘女子……送他们回到家的过程中,张宝俊这3000里的路程,真的变得不再孤单。

与其说被动的和拥挤的空间、喧嚣中的寂寞作斗争,不如换种方式来对待旅行。就如同《告别囧途》中的张宝俊,主动向身边人伸出援手,反正也是顺路,又何乐而不为呢。2013年,微电影《告别囧途》,这个世界更加温暖,让这段路程不再孤单,终结囧途,回家过年!

官方微博

宝骏关怀视频

谁看见阿当皇帝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告别囧途》剧照花絮

宝骏630微信二维码扫描下载

宝骏乐驰APP二维码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