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应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土话,Good boy gone bad理应享有与女生改变形象相同的效果,但人们对男歌手做"坏事"的容忍程度,却明显比对女歌手的低。一旦那些曾把自己标榜为优质好男人的歌手涉足人们不愿直视的领域,便一失足成千古恨......[详细]  
    这三位男歌手都曾经(甚至直至如今)被无数女性捧为最适合带回家见家长的金龟婿,无论是出于他们善良厚实的外形,抑或才情洋溢的内在。然而近年来咱们眼睁睁看着伊们一再"行差踏错",恨铁不成钢!如果这里头包括您欢喜的艺人,请别急着拍砖,因为无论咱们吐槽啥,他们的确做过。一切只说明:普通老百姓苦恼的事情,他们也逃不掉。  
  Justin Bieber
关键词:大麻
Justin Bieber这位十全十美的偶像歌手树大招风,招惹过不少让人哭笑不得的绯闻,例如与狗仔队的拉锯、与(前)女友Selena Gomez有完没完,以及最突出的他无端端为人父那事。但无论Justin之前经历了多少费神的事情,对其事业杀伤力最
 
  大的,依然是今年初被曝光吸食大麻。实话说,做艺人的闲来使用一下"有建设性的东西",总比他选择"没建设性"的玩意儿要强......[详细]  
 
[Somebody To Love]

[Somebody To Love]
刚出道时的Justin Bieber留着一顶蘑菇头,时不时露出他那迷人的双眸,透露着刚出道时孩童时代的青涩,"乖乖仔"的形象在人们心中深入人心。
演唱会脱剩红内裤唱《Baby》

[脱剩红内裤唱《Baby》]
Justin Bieber在纳什维尔的演唱会上给粉丝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在演唱超级热单《Baby》时,台上的Bieber将自己的衣服脱的只剩下了一条红色内裤。
 
  Chris Brown
关键词:暴力行为
几年前把Rihanna抽得跟猪头一般,可不只是Chris Brown的暴烈性子偶尔发作而已。以家暴事件为起点,他无法自控的暴力倾向才真正拉开帷幕。事件余震未过,Chris Brown曾因为主持人问及Rihanna的问题感到不快而抡起椅子一把摔破ABC电
 
  视台的窗户从天而降,还为了抢女人(还是Rihanna)在酒吧跟Drake干架(案件正在审理中),还因为看不惯同性恋在录音室门口言语侮辱......[详细]  
 
[With You]

[With You]
第二张专辑让Chris Brown的声势直逼Usher,年轻、认真、才华洋溢,一切都让他四平八稳地顶着"MJ继承人"的光环。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
如今的Chris Brown全身上下都是叛逆的标志,当他一脸诚意请求大家不要因为"旧事"而对其妄下定论,你认为这是装模作样还是情真意切?
 
  John Mayer
关键词:花心萝卜
John Mayer是个才华洋溢的摇滚歌手,器乐技术过硬,嗓音特别,外形还成,具备一切长久红下去的流行歌手的特质。回想他写出来的《你的胴体如仙境》(Your Body is a Wonderland)曼妙细腻、倾倒众生,讨喜得一塌糊涂——慢着,这首歌
 
  说的是他追过躺过上过的哪个女艺人?黄脸婆Jennifer Aniston,毒舌妇Taylor Swift,还是奶霸Katy Perry?哦都不是,是老哭丧脸的女演员......[详细]  
 
[Your Body is a Wonderland]

[Your Body is a......]
当年倾倒众生的首单为John Mayer俘虏了大批女粉丝,其万试万灵的泡妞功效甚至让许多男性观众对John Mayer感到反感。
[Shadow Days]

[Shadow Days]
2012年的单曲老态龙钟,John Mayer的创作心态成熟了,恋爱习惯反而不见长进。话说连Katy Perry也要跟他各自飞了,下一个不靠谱对象还能是谁?
 
    要在流行音乐这个行当里改变陋习相当不易,尤其当这些陋习总刺激着歌手创作灵感时,保持一些玩命儿的坏习惯就成了生存之道。有些人索性退出娱乐圈这个是非地,有些人则尽地一搏看是否能摆脱过去再原地满血复活。以下两位是选择后者的成功典范,尽管洗心革面后的回归总引来不少质疑目光——例如,没了毒品会不会写不了曲子?没了女人会不会想不到好点子?——当他们疲态尽露依然展示着对这个行当的热忱,这份坚持也是值回掌声的。  
  Eminem
关键词:上瘾类药物
Eminem与药物的斗争都可以出一部写满血与泪的旷世巨作了。成名让他倍感压力,依靠各种镇定剂和安眠药才能寻得一夜安枕,但过量服用的后果就是成瘾、精神病溃、器官衰竭。差一点,Eminem就死在自己家洗手间里头了。这个转折点,
 
  让他决心走进疗养院,用初出道时的那股牛劲决心把小药丸给戒了!重出江湖后,Eminem选择了写专辑表达自我救赎,生怕大伙儿还不清楚此过程......[详细]  
 
[Not Afraid]

[Not Afraid]
戒除药瘾后以胜利姿态回归的Eminem看起来比过往任何一个时候都精神奕奕,有人说他没了过往的才情,但显然心理和生理健康才是在这个圈子长久走下去的持续发展道路。
[The Real Slim Shady]

[The Real Slim Shady]
这个MV只是Eminem使坏本事的冰山一角,实际上他能让人恨得牙痒痒又爱得泪汪汪的本事,绝不只是恶搞而已。
 
  Robbie Williams
关键词:女人
Robbie Williams是管不住自己老二的典型,打从好些年前离开Take That爬上个人事业顶峰后,拈花惹草花天酒地的频率就跟其受追捧的程度成正比增长。Robbie Williams老早就标签自己是坏小孩,女人如衣服,是必需品,也得常常换。从Kylie
 
  Minogue到Nicole Kidman再到各路大小名模,Robbie Williams就像屯积分一般收集着"战利品"。时过境迁历经一轮残酷的行业洗礼后,状态大不如前......[详细]  
 
[Different]

[Different]
时隔十年,Robbie Williams发胖了、老了,尽管眼神依旧凌厉,但满脸写着沧海桑田——落地归根总是好。
[Kids (feat. Kylie Minogue)]

[Kids]
本想用限制级MV《Rock DJ》来说明威廉姆斯的坏小子性格,但显然早已由于过分血腥色情而被各大网站屏蔽。《Kids》也同样能说明问题,只要看看全程威廉姆斯垂涎Minogue的眼神。
 
    八卦至此,不得不也把一些近期人气较高的女歌手也数落一遍。无论是从乖乖女变为烈女的Rihanna,抑或从奇珍异兽变为良家妇女的Lady Gaga,女歌手们的变质总是最适合茶余饭后作谈资,也最具娱乐性。出于炒作的故意为之,抑或发自内心真情流露,这些女歌手要"翻脸",总比男人们容易多了。  
  Rihanna
关键词:关你屁事
Rihanna跟老相好Chris Brown再次比翼高飞,还发了一首名为《关你屁事》(Ain't Nobody's Business)的单曲直坦坦地叫大伙们滚粗。过了一会又发了一曲哀歌《Stay》,赤身裸体全素颜上阵,图的就是让大伙们过来瞧瞧伊最脆弱真实的一面……Rihanna就是如此矛盾,一边叫你一边去少管闲事,一边曝光最容易惹来流言蜚语的私生活细节......[详细]
 
 
[Umbrella]

[Umbrella]
Rihanna把这张专辑定名为"Good girl gone bad",她剪了短发,穿上大露背和渔网袜,一改过往清纯可人的海的女儿形象,走上坏女孩路线。谁不知,变得性感,对她而言仅仅是个开始。
[We Found Love]

[We Found Love]
这首从2011年红至2012年的单曲完全是Rihanna近况写照:玩乐、药物、恋爱、崩溃,没心没肺旁若无人地燃烧青春。另外,她还找了个跟Chris Brown长相相似的男主角,也成了他们俩复合的预告。
 
 
  Taylor Swift
关键词:男朋友们
曾有Miley Cyrus的歌迷愤愤不平地说:就因为Miley Cyrus打扮性感,大家都唤她婊子,但人家出道至今只稳稳妥妥谈过一个男朋友并且订婚了;就因为Taylor Swfit打扮清纯,大家都叫她玉女,但过去两三年间跟她扯上关系的男人超过20个……地球人都知道,一旦成为Taylor Swift的前男友,就会变成她下一首打榜单曲的男主角,连内裤色泽都会公诸天下......[详细]
 
 
[You Belong with Me]

[You Belong with Me]
这是Taylor Swift特色的写实青春恋曲首作,从角色设定到拍摄场景都全面迎合青少年观众心理。
[We Are N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We Are Never......]
这是Taylor Swift特色的写实青春恋曲近作,字里行间她已经向怨女的方向慢慢前行。
 
 
  Lady Gaga
关键词:审美疲劳
2012年,Lady Gaga的网络搜索频率降到了她成名之前的水平,也就是说,大家开始对她丧失兴趣了。一方面,这是乐迷喜新厌旧的需求所致;另一方面,也是Lady Gaga在2012年逐渐变得像地球人所致。不知道当她以乖张畸怪的形象走红时,她是否预见观众也有审美疲劳的一天,而她自身也有归于平凡的想法。当发福、谈恋爱甚至结婚怀孕等等流言传出......[详细]
 
 
[Bad Romance]

[Bad Romance]
Lady Gaga目前为止的巅峰之作之一,集艺术概念和商业化于一身,细节做得惊人的妙。
[The Lady is a Tramp]

[The Lady is a Tramp]
就在Lady Gaga为《Born This Way》专辑一轮奇形怪状冲锋陷阵之后,她选择在理念创新上停下来以轻松的合唱和巡演作沉淀。结果这一沉就沉了一年多,整个2012年关于她的一切水静河飞。
 
 
  Kesha
关键词:拨乱反正
Kesha的出现,刚好填补了"脏面孔"坏女孩的空洞,她的邋遢、不得体、宿醉、混沌全成了标榜随性自由的标签,所有父母最不希望女儿涉足的雷区,Kesha均光明正大地迈步前行,还披着一层先驱勇士的光晕。只可惜形象上的新鲜感只足够维持一张专辑的时间,当Kesha梳妆打扮好,举止得体地发行第二张与首专无异的唱片时,她就瞬间变得不再有趣了......[详细]
 
 
[Tik Tok]

[Tik Tok]
初出道的Kesha浑身上下散发着初生之犊不畏虎的荷尔蒙气息,她与同期的Taylor Swift是两极,一个叛逆一个清纯携手占领大半个Teen Pop市场。
[Die Young]

[Die Young]
与《Tik Tok》一脉相承的《Die Young》由于少了新鲜感而显得不够刺激,花了不少心思把脸上弄弄干净之后的Kesha似乎有点力不从心,改变还是继续坏下去,这总是一个问题。
 
策划:董文 大晶 小曲儿 李博士 恐龙种子 | 专题:恐龙种子 | 设计: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