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deo90后自杀现状1:受挫能力差
    一朝闻名天下知 名落孙山无人问

     Video90后自杀现状2:极端心理问题
    不善交际促内向 没人沟通好孤独

     Video90后自杀现状3:无人理解
    没人能理解我 我也不需要别人理解

     Video90后自杀现状4:钻牛角尖
    爱情比生命更高贵,学业就是一切

      Video良方治愈1:《自杀专卖店》
    绝望电影也会给人活下去的理由

     Video良方治愈2:《阳光清洗》
    悲催的生活可以化腐朽坚强起来

     Video良方治愈3:《特殊服务》
    大道理人人都懂 小情绪才需要控制

     Video良方治愈4:《当幸福来敲门》
    幸福总没有敲门 躲过不幸就是幸福

  •   wgd212xzs:90后曾被人骂过"在想什么"。我也是90后,一样迷茫。不过我想说的是找回自己,多与父母沟通,都已十八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已经是成年人了,让家人放手,学会独立。90后最大的资本是我们还年轻,如果有潜力的生意我就去投了,眼光毅力都是练出来了。

      狐狸刚成年:江湖这潭水有多深,我们完全不知道,《武林外传》就是江湖,有一天学会了绝世武功,就不会遇到漂亮女孩时连电话都不敢问了。我们对于这个世界的爱,也许连我们自己也不会相信,但我们一定比那些“老家伙”更爱生活,我们也许不太懂事,但所有人都会原谅我们的刻薄与肤浅。因为在我们高傲的面具下,是一颗谦卑的心。

      碧落黄泉:爸妈,你只想着我的子女长大了,可是不知道我们心中空虚;你可能知道子女在异乡,却想的是给的钱够不够用,是的,钱是很重要,但我们想要的是心里的安慰!我们不想要你们每个月给我们多少钱!我们只想要你们每个月陪我多点时间!可是你们不懂!

      小柒:总是想把你们年轻时没体验过的让我们去做,却没有听从过我们的意见,没有询问过我们想不想做、愿不愿意做。希望老师能多多了解现在的年轻人,不要拿自己以前的思想来教育现在的学生。(我们)进步得太快,思想也OPEN了许多,老一辈跟不上啦。

      姚越:一旦结婚,千万别轻易说离婚。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想想你们曾经走过的路。既然结婚就已经做好跟他一切面对风雨准备。所以,我要更坚定的婚姻关系。生命中,友谊难能可贵,面对这样一份友谊,一定要用心去好好珍惜。同时也希望父母们在工作之余要多关心自己的孩子。关心我们并不是限制我们,我想要玩耍,也想要朋友。




  • 策划/专题:搜狐视频UGC组 | 设计/老六    >>搜狐视频拍客:华北区QQ群:5322287;华中区QQ群:206654222;华南区QQ群:275140229

    搜狐视频UGC出品——精彩生活,你我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