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季 一路向前 硅谷 罗马 楚乔传 抱走吧!大明星

分享给QQ或MSN好友

转帖到Blog或BBS

Edy Ganem搜狐行

  一年前,当《绝望主妇》创作团队宣布自己的新计划将是翻拍一部墨西哥电视剧剧集时,外界还保持着相当的怀疑态度;可谁能想到,如今仅仅过去两年,《蛇蝎女佣》已经成为了最红火的夏季美剧之一。今天,饰演“美少女女佣”Valentina的伊迪-佳奈闷(Edy Ganem)则将做客搜狐视频,来和我们分享这部女人戏里的内外八卦。

专辑列表

Edy Ganem搜狐行 媒体见面会篇

Edy Ganem搜狐行 粉丝见面会篇

Edy Ganem资料简介

英文名:Edy Ganem
生日:1983年9月20日
民族墨西哥与黎巴嫩后裔
星座:处女座
身高:1.66m
个人介绍:  Edy Ganem是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坦尼斯劳斯县莫德斯托 的一位演员。她是墨西哥与黎巴嫩混血,家中还有两个兄弟。Edy Ganem第一次但当主角是在电影After The Wedding中,此后又陆续在“Lucha”, “Laptop”, “Ojala”, “Violeta and Salvador”等短电影中担当了主角。2013年,她在暑期出品的《蛇蝎女佣》中担当Valentina Del Barrio的角色。

搜狐视频美剧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