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季 一路向前 硅谷 罗马 楚乔传 金牌调解

第三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将于2016年11月17日在北京五棵松举行。自上一届出品人大会以来,搜狐视频一直致力于聚焦行业热点,引导PGC团队将内容与直播相结合,挖掘优质VR内容,努力为广大出品人提供行业交流与共享的平台。本届大会上优质的PGC团队、网络当红主播、KOL、娱乐大咖等齐聚一堂,将为参会的每位朋友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行业盛会。

2016年11月17日 13:00-18:00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五棵松HI-PARK

2016年11月17日 13:00-18:00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五棵松HI-PARK

出品人广场将设置近40个展位,专业的PGC机构在展区内进行项目推介、自我宣传,并设置有固定的粉丝互动环节。PGC机构、搜狐56主办方、客户、粉丝、媒体参与人数上千人。

2016年11月17日 19:00~22:00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汇源空间

本次出品人大会上将颁发自媒体奖项13个,其中11个奖项获奖人(作品)将从十个分类里分别选出,包括搞笑,科技,汽车,美妆,游戏,亲子,旅游,主播,VR全景,千里眼,同时颁发自媒体内容创新奖和自媒体模式创新奖。以此来表彰近半年来在内容上有突破与创新的出品人。颁奖嘉宾涵盖了为人熟知的娱乐明星以及行业领袖,搜狐CEO张朝阳也将为本次大会致辞。

驾车路线

驾车行驶至西四环中路,行驶2.7公里

进入西四环中路辅路,行驶1.6公里

进入西四环中路,行驶2.3公里

靠右前方行驶进入西四环中路辅路,行驶130米

右转进入玉渊潭南路,行驶420米

右转行驶140米抵达

公交、地铁路线

沿复兴路走190米,进入西四环中路辅路

西四环中路辅路走160米,向右前方转走110米

穿过马路前行160米,右转走300米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