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 EXPO 2016形象宣传片
CCG EXPO 2016 舞台区活动安排早知道
  CCG的舞台表演多到数不过来怎么办?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作者和明星什么时候登台?没关系,小编帮你整理了舞台区演出活动一览表,每日节目一目了然,让你不错过每一个精彩活动!
CCG EXPO 2016吃土攻略
  要说CCG也算是魔都每年一度的大展了,特别是几年前展馆搬到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后档次更是提升了不少,专业化、国际化、高层次、大规模……当然这些宝宝不关心,宝宝只关心,宝宝该去哪里买买买!
新生力量终评开始 评委巨巨们露真容
   定向浇灌动漫创作梦想,专业扶持青年才俊成长——CCG EXPO新生力量大赛已经走到了第三个年头。截止到目前为止,大赛已经吸引了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北京电影艺术学院,四川大学,青岛黄海学院等高校的积极参与;更有不少来自工作室和个人的优秀投稿……

火影忍者动画实境展官方宣传片

火影忍者动画实境展首登魔都
探秘火影魔都木叶村!
忍法·超兽伪画!一决高下!
Staff招募完美落幕!

展商亮点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新闻速递

展商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