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某人某地 权力的游戏 楚乔传 谢谢你来了

  影评人为《追龙》打出了6.8分(满分10分)的平均分,随机采访的12名观众给出了平均9.4的高分…

《追龙》首映验货:王晶这次蛮有诚意

  范冰冰强调自己是以家属身份来支持导演李晨,并霸气对其喊话,这次片酬没关系,以后就用一生来偿还…

“家属”范冰冰零片酬出演《空天猎》

  成龙大哥表示动作演员生命太短,要做真正的演员,所以一直在寻求改变。片中和刘涛有段苦涩的吻戏…

成龙谈保养:不上网不八卦 有时间就练功

  大鹏认为《缝纫机》票房会比《煎饼侠》好。回应“一星差评”事件:我非常尊重影评人,不尊重坏人…

观众均分8.2:《缝纫机》比《煎饼侠》好

  《羞羞的铁拳》“艾马腾”铁三角聚首欢乐不断,马丽说演纯爷们很爽,艾伦笑称下辈子还想当男人…

观众评《羞羞的铁拳》:喜剧高级不做作

  冯小刚追忆青春岁月,文工团中正值芳华的青年们,经历着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

《芳华》突然撤出国庆档 冯小刚落泪哽咽

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