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丽·提斯代尔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新泽西州 / 西新政
  • 生日:1985-07-02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模特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Ashley Tisdale / 阿什丽·泰斯代尔 / 艾希莉·提斯代尔 / Ashley Michelle Tisdale

        阿什丽·提斯代尔,美国演员、歌手、模特。由于母亲方的血统,阿什丽认为自己是一名犹太人,曾在当地犹太社区中心剧团出演过《Gypsy》、《音乐之声》、《Annie Warbucks》等剧。艾希莉三岁的时候便在一家商场被现在的经纪人Bill Perlman 发掘,12岁便曾在白宫进行过歌唱演出,同林赛·罗韩、米莎·巴顿等人曾为同一个时期福特公司旗下的儿童模特。90年代当中,阿什莉亮相过《Smart Guy》、《七重天》、《Grounded for Life》、《高校风云》、《Strong Medicine》、《圣女魔咒》、《飞越比佛利》等多部电视剧,2001年 CULT 经典电影《死亡幻觉》中也有她的一个小角色,此外还是《阿曼达秀》的嘉宾演员,情景喜剧《The Hughleys》、《Still Standing》的固定演员等。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