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丝·麦克道曼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芝加哥
  • 生日:1957-06-23
  • 身高:170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Frances McDormand / 弗兰西斯·麦克多门 / 弗朗西斯·麦克杜蒙德 / Frances Louise McDormand / Fran

        弗朗西丝·麦克道曼,1957年6月23日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一个牧师家庭。在高中时代,麦克道曼就因为发觉自己擅长表演而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她曾说:“高中时代的戏剧表演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在做本该属于自己的事情。我那时比所有别的孩子都更认真,慢慢地我自己都能清楚地感觉到:表演是我唯一知道怎么去做的事情。”基于自己的这一自觉,麦克道曼后来有意识地就读了西弗吉尼亚州贝萨尼学院(Bethany College)的戏剧系和耶鲁大学的戏剧学院(研究生),接受了充分而系统的表演训练。其主要作品有《血迷宫》、《欲望号街车》、《密西西比在燃烧》、《冰血暴》、《月亮升起之王国》等。

展开

获奖经历: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2
2011
2008
2006
2005
2003
2002
2001
1997
1996
1995
1994
1991
1990
1989
1988
1987
1984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