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基·亨莉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英格兰 / 约克郡 / 伊尔克利
  • 生日:1995-07-09
  • 职业:演员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Georgie Henley / Georgia Laura Henley / 乔芝·韩莉

        乔基·亨莉,英国演员。2005年,乔基·亨莉出演了她的第一部影片,这部影片是根据著名作家C·S·刘易斯所著的享誉世界的魔幻巨作《纳尼亚王国》改编而成的《纳尼亚王国传奇:狮子、女巫和魔橱》。她的演技超出了她的年龄水平,扮演的“露西”显得非常灵气可爱。2006年,凭借此剧获得青年艺人大奖电影最佳十岁以下年轻女演员奖。2008年主演的电影《纳尼亚传奇2》,片中继续饰演Lucy Pevensie。2010年主演奇幻电影《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2014年,她和阿比吉尔·布莱斯林一起在电影《梦魇姐妹》饰演了一对密谋杀害自己母亲的姐妹。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