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妮·洛芙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旧金山
  • 生日:1964-07-09
  • 职业:演员 / 制片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Courtney Love / Courtney Michelle Harrison / 考特尼·拉芙 / 寇特尼·洛芙 / CLover

        科特妮·洛芙,出生于美国旧金山,在俄勒冈长大;父亲汉克·哈里森是一位作家兼企业家,母亲琳达·卡罗尔是一名心理医生。科特妮的早年是在嬉皮音乐、欧洲和新西兰的学校度过的。科特妮·洛芙是一位富有才华的演员,在全球的电影、电视和戏剧舞台上都可以看见她知性美丽的身影。科特妮·洛芙塑造的片中人物,性格突出,形象丰富,给影迷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美国的朋克女皇,科特妮·洛芙拥有最会着装女明星的美誉。早在1992年,洛芙就被誉为大众时尚偶像,即使那时她只是在大城市的百货商店里买衣服。科特妮·洛芙同时也一直是时装编辑和品牌设计师眼中的宠儿。

展开